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筱諭聽阿扁的話參選...慘敗後狂落髮 母憂她想不開

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無黨籍陳筱諭落敗,她坦言棄保效應發酵,讓選票數不如預期。(資料照)

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無黨籍陳筱諭落敗,她坦言棄保效應發酵,讓選票數不如預期。(資料照)

2019/03/19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獲台北市長柯文哲錄影輔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慘敗收場。對此,陳筱諭的媽媽、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18日受訪時表示,競選時都依照前總統陳水扁建議,沒想到阿扁選前幾天卻轉挺民進黨郭國文,不甘心也很納悶,還透露敗選後女兒狂掉髮,不僅心疼更擔心女兒想不開。

陳筱諭因不滿民進黨初選機制,決定退黨參選立委到底,選前一天還獲得柯文哲錄影輔選,但只獲10424票慘敗收場,最後由民進黨郭國文以62858票勝出。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筱諭的媽媽郭秀珠對此無奈的說,覺得自己被出賣,更透露選前曾帶女兒向阿扁請益,認為阿扁很支持,競選政策也都依照他的建議去做,如主張「特赦阿扁」等。

郭秀珠不滿表示,沒想到阿扁卻突然表態支持郭國文,看到阿扁拍影片挺郭更是不甘心,覺得這10幾年照顧扁媽,最後卻換得女兒被犧牲的下場,讓她真的無法接受,希望阿扁能給她一個交代。

郭秀珠也心疼的說,女兒落選後壓力很常大,到現在狂掉頭髮,讓她很憂心女兒會不會想不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