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主張台獨、反核 朱立倫:典型的騙騙騙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能源政策等議題,朱立倫質疑民進黨立場反覆,是典型的「騙騙騙」。(記者賴筱桐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能源政策等議題,朱立倫質疑民進黨立場反覆,是典型的「騙騙騙」。(記者賴筱桐攝)

2019/03/19 14:1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媒體詢問能源政策是否形成國民黨與民進黨最大的區隔?朱立倫批評,台獨與反核是民進黨兩大神主牌,民進黨每天喊台獨卻不敢宣布台獨,每天反核卻每天用核電,這是典型的「騙騙騙」。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的第一神主牌就是台獨,第二神主牌是反核,民進黨有一個最大的特色,不管是蔡英文總統或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每天喊台獨,不敢宣布台獨,每天反核,卻重啟核二廠2號機,每天用核電,「這就是典型的騙騙騙」。

朱立倫認為,最重要的是打出一張「經濟牌」,誰能夠改善台灣的經濟,提出願景,讓大家過好日子,不要每天用「減法」思維,軍公教年金也砍、民眾也減薪,大家收入減少,年輕人找不到好的工作機會,這是標準的「減法經濟」,未來他會運用「加法經濟」,讓經濟同步起飛,民眾薪水增加,公務員也能加薪,年金問題迎刃而解。

被問到重啟核四是否為選項之一?朱立倫說,能源絕對不能缺,他與侯友宜的立場都是理性、務實地面對核電,確保核能安全,中央須積極處理核廢料,不能擺爛。

朱立倫表示,考慮能源政策前,國家安全是最重要的,大家不能以肺發電,每天製造污染讓人民生病,罹患肺腺癌等疾病,使用核電務必確保安全,但重啟核四是有先決要件的,不是盲目地重啟核四。國民黨執政後,一定要盤點所有能源,告訴民眾真實的數字,不是台電說2025年再生能源達到20%,大家就相信,他質疑,蔡英文與賴清德執政3年多還「倒退嚕」,現在再生能源剩下不到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