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也要當YouTuber? 預告明天將推特別影片

總統蔡英文(前)預告將進軍YouTube,明天將推出「特別的」,邀請網友來當觀眾。(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蔡英文(前)預告將進軍YouTube,明天將推出「特別的」,邀請網友來當觀眾。(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9/03/18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近來大力宣傳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呼籲民眾踴躍加入好友,除了杜絕假消息傳散,同時也希望能和民眾近距離互動。現在蔡英文更要進軍YouTuber,開拓新一條管道讓民眾知道更多關於小英的大小事!

蔡英文今天稍早在臉書上表示,「辣台派」感謝民眾踴躍參與,不管是臉書、IG或是LINE帳號,都有許多人願意加入追蹤行列。為了能夠更貼近人民的生活,蔡英文宣布「辣台派要進軍YouTube了!」希望藉由更多元的溝通管道和民眾一起互動,同時一樣能接收到蔡英文的最新資訊,小英除了呼籲大家趕快按下追蹤訂閱,同時也透露明天將會有一支特別影片上傳至她的YT頻道!

不少民眾紛紛留言表示支持,「馬上訂閱!有更多元的管道可以溝通和傳遞訊息,就不會有人說總統都把門關起來做事了!」另外對於今天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宣布參選總統一事,網友也鼓勵小英,「小英加油!永遠挺你」、「總統加油,您辛苦了。承受那麼多的非難,在民進黨跌落谷底時,是您帶領民進黨走到今天」。

蔡英文建立YouTube頻道,呼籲民眾趕快訂閱接收最新資訊。(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建立YouTube頻道,呼籲民眾趕快訂閱接收最新資訊。(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