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挺誰? 嘉義縣長翁章梁秒答:一定挺小英到底的啦!

民進黨籍嘉義縣長翁章梁面對記者訪問時秒答,「我是一定挺小英到底的啦!」。(本報資料照)

民進黨籍嘉義縣長翁章梁面對記者訪問時秒答,「我是一定挺小英到底的啦!」。(本報資料照)

2019/03/18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宣布參選,總統蔡英文也表示將在本周領表。民進黨籍嘉義縣長翁章梁面對記者訪問時秒答,「我是一定挺小英到底的啦!」

根據《蘋果》報導,翁章梁對於聽聞賴清德參選一事感到有些驚訝,不過他表示,民進黨全黨同志應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翁章梁認為,支持蔡英文連任才符合民進黨所有支持者在過去的挫敗中讓民進黨團結,最重要的思考點。他指出,為了黨的穩定和支持者的期待,還是要力挺小英。

雖然表態力挺小英,翁章梁仍強調「黨內團結」的重要。翁章梁認為,選民在3月16日的立委補選中已告訴民進黨,只有團結的民進黨和大家齊心合力的民進黨才能贏得選戰。翁章梁說,黨內的團結和一致,才是民進黨未來面對大大小小選戰的最重要的基調,也是民進黨支持者最大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