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鄭世維、謝龍介「嗑爛飯」遭圍毆 立委補選是綠營輸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形容鄭世維、謝龍介是像早期轉學生被吃「嗑爛飯」,遭府院黨聯手圍毆,卻讓綠營在深綠票倉險象環生,誰輸了?是民進黨輸了。(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形容鄭世維、謝龍介是像早期轉學生被吃「嗑爛飯」,遭府院黨聯手圍毆,卻讓綠營在深綠票倉險象環生,誰輸了?是民進黨輸了。(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18 15: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再被問到立委補選結果,他形容鄭世維、謝龍介是像早期轉學生被吃「嗑爛飯」,遭府院黨聯手圍毆,卻讓綠營在深綠票倉險象環生,誰輸了?是民進黨輸了。

韓國瑜今重申贏不算贏、輸不算輸的論點,他認為民進黨輔選兩席立委勝出,看起來很風光、贏了兩席立委、但卻輸了選票,國民黨輸了兩席席次,但是卻贏得選票,這看結構就知道。

他舉小時候的轉學生,每次轉學生轉進來後,有的老同學就會打架,5、6個打1個的「嗑爛飯(早期眷村用詞、集體群毆一個人的意思)」,謝龍介在台南是吃嗑爛飯、是被圍毆的,這麼大的黨府院所有力量下去圍毆謝龍介一人,但是謝只輸3%選票。

韓國瑜表示謝龍介跟鄭世維沒有輸,誰輸了?民進黨輸了,民進黨自己深綠選票選的這麼險象環生,民進黨要檢討這執政3年,是否真的讓人民滿足?其實從這裡,民進黨才能找到解放。

韓國瑜提醒,下一場選舉是73個立委選區,府院黨全部集中絕對不可能,所以他覺得這次民進黨看起來贏但沒贏,國民黨看起來輸但並沒輸,他希望台灣人民繼續把眼睛睜大,哪一個政黨可以讓台灣人民過更好的日子,然後去支持,鬼混的都要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