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遇彰師大?王金平、王惠美互動怪怪的…

王惠美微笑回答了王金平「你也會來喔!」的問候。(記者張聰秋攝)

王惠美微笑回答了王金平「你也會來喔!」的問候。(記者張聰秋攝)

2019/03/18 11:4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藍營政壇,國民黨彰化縣長王惠美被歸類為國民黨大老、王金平的人馬,兩人互動向來被外界放大檢視,今天,王金平出席一場大學校務發展會議,最後進入會場的王金平看到了王惠美也在場,驅前跟王惠美握手,用微笑卻帶疑問的語氣問候王惠美「你也會來喔!」王惠美笑笑回答說,「我一定要來的!第1次來參加!」雙方幾秒鐘的對話,引人聯想互動已沒以往熱絡。

王金平曾在彰師大前身進德中學教書過,也是彰師大授證的名譽博士,校方每年1月到3月間舉辦校務諮詢發展會議,邀請委員提供校務發展的意見,今年,校方邀請15位校外學者專長擔任委員,並由王金平擔任召集委員,縣長王惠美也受邀其中。

王金平今天一早先到和美恭賀立委補選當選人柯呈枋, 隨後趕往彰化市參加會議,王金平比預定時間晚了約20分鐘到達,王金平一下車就被媒體包圍,王惠美的座車也緊跟在後,王惠美下了車直驅會議室,王金平受訪結束後最後1個進入會場,逐一與已坐定位的委員們握手致意,走到王惠美座位時,王惠美起身伸手與王金平握手,雙方握手瞬間,王金平順口問了「你也會來喔!」王惠美微笑回說「我一定要來的!」兩人對話讓原本寧靜的會場氛圍多出歡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