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登記黨內初選 羅文嘉:民進黨無分裂本錢

羅文嘉表示,任何人都有參選權力,但他要提醒「民進黨沒有分裂本錢」。(資料照)

羅文嘉表示,任何人都有參選權力,但他要提醒「民進黨沒有分裂本錢」。(資料照)

2019/03/18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日展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將前往登記參選,強調自己決定「勇敢承擔責任」。對此,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任何人都有參選權力,但他要提醒,「民進黨沒有分裂本錢」。

根據《聯合報》報導,羅文嘉表示,此次台南補選就是因為分裂才會打得這麼辛苦,民進黨應了解此次補選成功背後,最重要的是「團結」及「大局為重」,若是每個人都只顧自己,那就沒有大局了,但團隊每個人都有做好角色分工時,民進黨就有贏的可能性。

針對黨內初選,羅文嘉表示,黨中央所有準備都是朝向開放的態度,保持黨務中立就是黨的工作,黨中央堅定不變原則,就是確保黨的團結,民進黨經歷慘敗後,大家都有足夠成熟的政治智慧,即便有競爭也會是公平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