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立委補選決戰明天 郭國文:台灣好生活與中國討生活之爭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中)籲請鄉親睜大眼睛,全力支持他。(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中)籲請鄉親睜大眼睛,全力支持他。(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15 13:3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立委補選倒數計時,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在綠營總動員拉抬下,聲勢看漲,他今天到新市永安宮大會師時強調,這是場「在台灣好生活」或「向中國討生活」之爭的選舉,籲請鄉親力挺,一起朝對岸展現不屈服的精神,堅定在這片土地打拚、奮鬥的意志。

選前最後關頭,民進黨大咖總動員為郭國文助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全天陪同拜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台南市長黃偉哲、黨主席卓榮泰、立委王定宇,以及在地各議員等都到場造勢,支持者熱情相迎。

郭國文表示,去年9合1選舉後,民進黨氣勢確實弱了點,民主政治,總有輸贏,但不能因為失敗,讓對岸趁隙而入,透過習近平的談話,威脅、恐嚇,讓人們失去在這片土地生存、打拚的意志。

郭國文提出懇求,出身農家子弟,且長期為勞工發聲,深刻體認基層的辛苦,吹牛、膨風並非他的專長,實在做事、解決問題才是自己的興趣。

郭國文說,台灣農業的未來發展被對手糟蹋,令人氣憤,拜託大家支持,給他機會,絕對不讓鄉親漏氣、失望。

郭國文指出,選舉期間,藍營抹黑綠色執政一無是處,打成悲情城市,其實台南都在進步中,人民充滿光榮感,絕不容污衊,懇請鄉親睜亮眼睛,攜手打拚,繼續大步向前。

相關影音

民進黨總動員,全力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總動員,全力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左1)掃街拜票,與鄉親博感情。(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左1)掃街拜票,與鄉親博感情。(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