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最後衝刺 連勝文李彥秀陪鄭世維車隊掃街

鄭世維上午由連勝文,李彥秀陪同車隊掃街。(記者翁聿煌攝)

鄭世維上午由連勝文,李彥秀陪同車隊掃街。(記者翁聿煌攝)

2019/03/15 09:5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選前最後衝刺!鄭世維今天上午由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立委李彥秀陪同車隊掃街,外界關注晚間的選前之夜,是否會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再造「韓流」勝選氣勢,鄭世維說,他也很希望屆時能看到韓國瑜夫婦同場造勢,但還是要看今晚韓國瑜的行程而定。

鄭世維今晚的選前之夜,國民黨大咖傾巢而出,上自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縣長周錫瑋等人站台助講,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也會陪著鄭世維大進場,為活動掀起高潮。

鄭世維的選前之夜地點原本安排在向日葵廣場,但考量與余天的場子太近,後來決定改在三陽路舉行,他先對可能會影響的當地住戶致歉,換地點是希望避免雙方距離太近,發生擦槍走火的事件。

已經有許多攤商想要發一筆選舉財,今天上午就開始到三陽路集結,並且傳出在現場擺攤要收費的傳聞,鄭世維特地澄清,現場的攤販區都是免費供大家設攤,並無收費情事。

鄭世維澄清選前之夜地點,總部並未向攤販收費。(記者翁聿煌攝)

鄭世維澄清選前之夜地點,總部並未向攤販收費。(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