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民進黨立委初選激烈 上演飲料戰

鍾佳濱穿著咖啡圍裙泡咖啡給民眾飲用。(記者侯承旭翻攝)

鍾佳濱穿著咖啡圍裙泡咖啡給民眾飲用。(記者侯承旭翻攝)

2019/03/14 20:32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區域立委從3席減為2席,民進黨現任的立委鍾佳濱與蘇震清必須拚初選,兩人分別推出咖啡與蜂蜜檸檬爭取認同,屏東街頭上演飲料大戰。

立委鍾佳濱的名字台語唸法很像「沖咖啡」,他於4年前首度參選立委時,便以「沖咖啡」為訴求,出門拜票都請民眾喝咖啡,還推出自己專屬的即溶咖啡包,果然擊敗對手當選。

立委任內鍾佳濱仍持續以「沖咖啡」的訴求走訪基層,日前台灣燈會吸引千萬人潮,他也到燈會現場泡咖啡。

隨著民進黨立委提名初選時程逼近,蘇震清陣營今天起也推出蜂蜜檸檬,派出團隊在屏東人潮聚集的地方擺攤,分送民眾飲用蜂蜜檸檬,還歡迎續杯。

蘇震清說,屏東縣是國內檸檬最大產區,而且四季皆能生產,品質也很優良。他除了在立法院質詢檸檬產銷問題外,也在臉書示範如何榨檸檬汁。

蘇震清團隊在屏東鬧區分送蜂蜜檸檬。(記者侯承旭攝)

蘇震清團隊在屏東鬧區分送蜂蜜檸檬。(記者侯承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