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遭韓粉霸凌到請辭!「挺韓名嘴」也留言聲援

黃光芹(左)專訪韓國瑜引發軒然大波。(POP Radio提供)

黃光芹(左)專訪韓國瑜引發軒然大波。(POP Radio提供)

2019/03/14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但主持人黃光芹卻因此遭韓粉攻擊,在今天宣布請辭主持人。許多名嘴得知此事後,都向黃光芹喊話,挺韓名嘴謝寒冰也認為,辭去工作只會讓別人以為黃光芹害怕了,「他們會更加囂張!」

黃光芹最近遭到韓國瑜粉絲圍剿,昨日還因有韓粉威脅要「動她孩子」而去警局報案,今天她在臉書宣布交出廣播節目主持棒。許多媒體人、名嘴都在發文底下留言聲援黃光芹。名嘴黃創夏留言,「不值得...向狂悖退讓,只會讓瘋狂更囂狂。」挺韓名嘴謝寒冰也認為,辭去工作只會讓那些垃圾以為黃光芹害怕了,「他們會更加囂張!應該繼續堅持在工作崗位,讓大家聽到妳的聲音。」

媒體人羅友志也認為,黃光芹是「被辭了」,一個再正常不過的採訪,從努力約訪、經營對象、策略分析、到成稿,都是按照新聞流程的工作而已,結果竟然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這不是寒蟬效應,那是什麼?要說是我,也休息,唉。」

時事評論員鄭師誠在留言中無奈表示,「有這個必要嗎?」專欄作家夏珍也鼓勵黃光芹,「你身經百戰,為這個請辭,大可不必啊。」

許多名嘴都向黃光芹喊話,認為這樣辭職不值得。(圖擷自臉書)

許多名嘴都向黃光芹喊話,認為這樣辭職不值得。(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