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太陽」助選柯呈枋 朱吳馬沒同框「你上台我秒閃」

馬英九最後上台,吳敦義和馬只在台上簡單致意,隨即離開。(記者劉曉欣攝)

馬英九最後上台,吳敦義和馬只在台上簡單致意,隨即離開。(記者劉曉欣攝)

2019/03/13 22:5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民黨全力衝刺立委補選,今晚在彰化鹿港的造勢晚會,黨內「4個太陽」就來3個,但全場「3個太陽」,吳敦義、朱立倫與馬英九都沒有完全「同框」過,就算同台也站前後排;吳、馬更是微妙,馬英九一上台,吳敦義握手致意後隨即離開,整場造勢晚會宛如3個太陽在走秀!

彰化縣第一選區是王惠美當選縣長所留下的缺額補選,也是藍軍在彰化縣區域立委僅有的一席,為了力保彰化縣藍軍國會席次,今晚的造勢晚會果然來了3個「太陽」,全場陽光普照。

吳敦義跟候選人柯呈枋、王惠美等人一起大進場,直接走上舞台,朱立倫則是晚了一下子,再自己獨自走進場,還跟民眾握手。

朱立倫搶先助講,而吳敦義就站在後排,形成「同台不同排」,朱立倫說完話一離開,吳敦義就換到前排,隨即開始助講。

馬英九則是最後到場才上台,馬、吳有簡單握手致意,但吳敦義隨即離開舞台,兩人同台時間幾乎不到1分鐘。

而整場造勢晚會雖然有「3個太陽」齊聚,但「同台不同排」,「一同台就秒閃」,巧妙運用「時間差」,實實在在上演了一場「太陽政治學」。

相關影音

朱立倫沒有跟著大進場,獨自一人進場,還跟民眾握手。(記者劉曉欣攝)

朱立倫沒有跟著大進場,獨自一人進場,還跟民眾握手。(記者劉曉欣攝)

朱立倫助講時,吳敦義站在後排。(記者劉曉欣攝)

朱立倫助講時,吳敦義站在後排。(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