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送太陽餅 祝朱立倫旭日東升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送太陽餅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送太陽餅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記者張菁雅攝)

2019/03/13 16:4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13日)下午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盧秀燕特別送上太陽餅,代表認定朱立倫是「太陽」,祝他旭日東升、心想事成。盧秀燕也說,朱立倫絕對是國民黨最有機會的人選之一,也最有可能成為國家領導人之一,希望他加速前進。

朱立倫抵達台中市政府,盧秀燕立即上前迎接,兩人見面先擁抱,接著手牽手走進市府,展現好交情。

兩人互相致贈台中市、新北市名產,盧秀燕特別準備了太陽餅,她說,太陽餅除了是台中的名產,太陽餅就是「太陽」,她對朱立倫有很大的期待,認定朱立倫是「太陽」,希望朱立倫如旭日東升、心想事成。

盧秀燕也說,她不選總統,所以最客觀,而且她從政經歷很長,跟誰都有交情,另一方面,其他人今天沒來,但朱立倫絕對是國民黨最有機會的人選之一,也最有可能成為國家領導人之一,在她心目中,「之一」是極少數的人,但朱立倫絕對是名列前茅。參選的人很多,但實力大不相同,參選不是只有意願而已,一定要能夠贏,並帶領國家走上正確的道路,好好治理國家,希望朱立倫他加速前進。

朱立倫收下太陽餅後,直說「謝謝」。對於媒體詢問國民黨黨內初選相關問題,朱立倫僅說,今天眼中「只有燕子沒有其他子」,對台中市民來講,最關心的是台中經濟發展,所以其他有關政治問題,可以去問國民黨中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