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言韓國瑜參選機率高 柯P淡定:反正「I don’t care」

對於2020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韓國瑜出來選的機率,「我看還是蠻高的」,另外柯也淡定說,自己是蠻輕鬆的,反正「I don’t care」。(記者張嘉明攝)

對於2020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韓國瑜出來選的機率,「我看還是蠻高的」,另外柯也淡定說,自己是蠻輕鬆的,反正「I don’t care」。(記者張嘉明攝)

2019/03/13 11:2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高漲,國民黨內要他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呼聲不斷,不過韓國瑜日前接受廣播專訪,稱自己會做滿4年任期。然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受媒體專訪時卻說,假設國民黨內已經有意向的人「有一位」是比較領先,且國民黨有一張牌還贏過「那個人」,為什麼這張牌不打?吳敦義的一番話也被外界解讀有可能要徵召韓國瑜。

被暗喻為「那個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聞此酸說「合理啊」,所以吳敦義不選了是不是。柯還說,就是因為吳敦義不選,所以才想下一步怎麼對他最有利,應該是這樣子。

柯文哲沈吟幾秒後也直言,韓國瑜出來選的機率,「我看還是蠻高的」,不然怎麼辦。不過若韓國瑜真的出來選,柯對於自己的勝算倒是看得很開,僅淡定說,自己是蠻輕鬆的,反正「I don’t care」。

媒體追問,是否韓國瑜出來選,自己就不出來?柯打迷糊仗說「我也不知道」,並稱這就是急診處、加護病房醫師的個性有時候讓人不喜歡的地方,「因為我們來講就是最後一秒按照狀況決定,這是我們生活一部分」。

柯表示,但你們都希望在幾個月前規劃,但對急診處、加護病房醫生而言,我們都常常處理前面30秒中發生的事情,所以抱歉啦,我們很習慣這種生活,你們不習慣,你們比較辛苦。

不過總統大選不是急診,柯文哲笑說,我們外科醫生開刀,也不是前30秒才開始學技術,我們是本來就會,只是沒拿出來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