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助選 余天女兒力抗韓冰:我們比較三八、搞笑

余天的女兒余筱萍(右)、余苑綺(左)一起拜票。(記者陳心瑜翻攝)

余天的女兒余筱萍(右)、余苑綺(左)一起拜票。(記者陳心瑜翻攝)

2019/03/13 11:1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補選倒數,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今天晚上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掃街,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一早則出動女兒余筱萍、余苑綺一起拜票,余筱萍形容她們和韓冰是「台灣女兒」和「國民女兒」的對決,她們的特色是比較三八、搞笑。

余筱萍、余苑綺早上7點半先到捷運台北橋站拜票,更貼心地要余天在家裡多睡一會,余天至下一個拜票行程才現身和女兒同框。

至於剛開完刀的兒子余祥銓,余天說,兒子剛開完刀,走路一拐一拐,不要讓他出來。

余筱萍說,爸爸在選舉期間很勞累,肚子都變小了,有一次要蹲下抱外孫女小樂樂,還差點站不起來。

面對對手今晚出動韓冰的「韓流」攻勢,余天笑說,覺得還好,這兩個月來跑遍三重,選民都很熱情。

余天預告,15日晚上在三重市前街封街舉行的選前之夜,將有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大咖站台助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