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前議員任大都會客運董事促「白藍合」?柯P:很多人事非自己決定

傳出日前柯文哲悄悄「安插」國民黨前北市議員陳孋輝任大都會客運董事,被認為是拉攏藍營。對此,柯文哲今(13)日表示很多人事不是他一個人決定,尊重每個局處。(資料照)

傳出日前柯文哲悄悄「安插」國民黨前北市議員陳孋輝任大都會客運董事,被認為是拉攏藍營。對此,柯文哲今(13)日表示很多人事不是他一個人決定,尊重每個局處。(資料照)

2019/03/13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板前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接任副市長,也傳出日前悄悄「安插」國民黨前北市議員陳孋輝任大都會客運董事,被認為是拉攏藍營。對此,柯文哲今(13)日表示很多人事不是他一個人決定,尊重每個局處。

本報報導柯文哲傳「安插」陳孋輝擔任大都會客運董事,被認為是拉攏藍營要促成「白藍合作」,對此柯文哲今日受訪表示:「這也還好啦,她5屆議員好像都在交通委員會,專業上很熟悉」,且很多人事不是他一個人決定,陳孋輝出任大都會董事一事,當時交通局簽上來,就在上面了,「通常下面簽上來,除非我有特別意見,大部分都還蠻尊重每個局處的。」

柯文哲也被追問,目前綠營與他劃清界線,如今是否無法延攬綠營人才?柯文哲說,很多人事不是他一個人決定的,像大都會客運的人事案是交通局簽公文上來,他不會有特別意見,「尊重局處意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