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農產銷新加坡人走就撤? 農業局 :是被搶購一空!

新加坡FairPrice超市已追加訂單,農業局近日裝櫃出貨新加坡。(記者陳文嬋翻攝)

新加坡FairPrice超市已追加訂單,農業局近日裝櫃出貨新加坡。(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3/12 11:2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個月領軍,將高雄農產品銷往新加坡FairPrice超市,有網友於臉書PO文韓國瑜人走、專區就撤;市府農業局今澄清是搶購一空,感謝新加坡民眾支持,新加坡超市已追加補貨,近期也將舉辦台灣週促銷活動。

高市長韓國瑜上個月26日領軍前往新加坡,與FairPrice超市總裁謝建平簽訂3年合約,每年採購金額約2300萬元,包括木瓜、鳳梨、蜜棗、芭樂、金煌芒果、玉荷包荔枝等。

有網友PO網爆料韓國瑜剛走,高雄首選專區就撤了,市府農業局今表示,是高雄首選農產品受歡迎,早已被搶購一空,澄清不是撤掉了。

農業局表示,今年2月上架FairPrice的高雄產品,深受新加坡朋友喜歡,所以很快就售完,3月4日超市也派人來高雄走訪產地,確認出口品項,並追加訂單芭樂1400箱(約10噸)、蜜棗1450箱(約14噸)、木瓜200箱(2.4噸),還有200箱(2噸)鳳梨,目前已陸續裝櫃出貨,預計3月21日會有另一波高雄水果的活動檔期。

農業局指出,很感謝新加坡的民眾注意到高雄的農產品上架,目前了解是因高雄的農產品在星上架後即被掃空,但超市也表示目前陸續向高雄採購農產品讓民眾都能買的到,另也會在3月21至27日舉辦台灣週,其中更會有來自高雄的芭樂、木瓜、鳳梨、蜜棗等,歡迎大家前往選購。

有網友PO網爆料韓國瑜剛走,高雄首選專區就撤了。(圖擷取自網路)

有網友PO網爆料韓國瑜剛走,高雄首選專區就撤了。(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