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發威 網友瘋傳唯一支持他取代習近平

網友合成各種KUSO圖片,聲援「支持韓國瑜取代習近平」在網路社群洗版。(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合成各種KUSO圖片,聲援「支持韓國瑜取代習近平」在網路社群洗版。(圖擷取自臉書)

2019/03/12 09:1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選後颳起「韓流旋風」襲捲全台,更挾其威力為國民黨台南、新北立委補選選戰走透透,加上特定媒體強力造勢宣傳,拱他出來角逐2020總統大選的聲浪高漲之外,還有一股新興浪潮,臉書社群「音樂政治上班族」發起「支持韓國瑜取代習近平成為中國國家主席」,在臉書、PTT引發熱烈討論,各種KUSO圖片大亂鬥,至今已有超過4千名網友在活動專頁勾選會參加,近1.5萬名網友表示有興趣,接龍聲援「韓國瑜一統中國取代習近平」正在各網路社群發燒。

「音樂政治上班族」貼文說,韓國瑜是一個良善的好人,他都把全中國人民的幸福放在第一位,所以支持九二共識,就是為了追求中國人的幸福。貨出得去,人進得來,中國人民發大財。韓市長要將中國高雄的經驗,推廣到全中國,一定會取代習近平,帶領中國人民,讓龍的傳人再起,威名遠播天下。

「音樂政治上班族」發起活動,在201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國慶那天,一起到中國天安門,大喊韓國瑜我愛你,支持韓國瑜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唯有韓國瑜才能讓中國北漂的孩子,回得了家,人人都發大財!未來不用再春運了,人人都可以在家鄉賺大錢。

網友留言「唯一支持韓導當中國國家主席」、「快點告訴牆內的同胞這個好消息啊,我們2024年就可以解放大陸啦、韓國瑜一統中國」、「韓國瑜上台、習維尼下台、小老百姓有未來、悲慘日子不再來、中國人人發大財」、「支持韓總打倒習總」、「習下韓上、貨出去、錢進來、中國發大財」。

臉書社群「音樂政治上班族」發起「支持韓國瑜取代習近平成為中國國家主席」,引發熱議,活動專頁勾選會參加,約近1.5萬名網友表示有興趣。(圖擷取自臉書)

臉書社群「音樂政治上班族」發起「支持韓國瑜取代習近平成為中國國家主席」,引發熱議,活動專頁勾選會參加,約近1.5萬名網友表示有興趣。(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