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全力助選 卓榮泰:台南地方整合有利選情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右)今陪同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左)車隊遊行掃街。(記者萬于甄攝)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右)今陪同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左)車隊遊行掃街。(記者萬于甄攝)

2019/03/11 16:1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立委補選投票日倒數剩下不到5天,選情越來越激烈,民進黨近期整合各分裂的票源,穩固綠營基本盤,今也由府、院、黨全力壓境台南,為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助選,黨主席卓榮泰說,台南地方整合有大大的進展,對地方組織動員相當有利,最後一週會評估各地選情,平均衝刺輔選。

卓榮泰表示,選舉最後一週也是選情最緊張的時刻,現在補選的3個選區都依照原定的節奏助選,台南近期地方整合有大大的進展,許多民眾都站出來相挺,對地方組織動員投票相當有利,選情有更好的趨勢。

他也提到,新北三重余天因知名度高,選情持續樂觀,支持者也相當熱情,彰化則是選舉幹部士氣高,且沒有內部違紀問題,加上對手可受攻擊的地方多,因此,最後一週3個選區會努力進行最後的衝刺,對選民有信心,也對選舉結果有信心。

針對外界質疑民進黨不斷打「恐中牌」,卓榮泰強調,民進黨對兩岸關係都長期的關心與追蹤,包括一國兩制、九二共識、和平協議等,都不是恐嚇而是事實,這是投降牌;台灣不能舉投降的旗子,選民應該透過這場補選,向中國宣示,台灣絕對不妥協。

此外,面對台南立委補選選情緊張,今正好是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生日,但投票日腳步也一天一天逼近,郭國文說,過生日是小事,打贏選戰為民服務才是重要的事情,今天會用14個小時全力衝刺度過生日。

相關影音

民進黨近期地方整合有明顯進展,黨主席卓榮泰(右)認為,對地方組織動員有利,更對選情有信心。(記者萬于甄攝)

民進黨近期地方整合有明顯進展,黨主席卓榮泰(右)認為,對地方組織動員有利,更對選情有信心。(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