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鬆口:4月不會領表、繼續完成4年任期

韓國瑜在廣播預錄節目中首度鬆口,「4月不會去領表」,意即不會參加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資料照)

韓國瑜在廣播預錄節目中首度鬆口,「4月不會去領表」,意即不會參加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資料照)

2019/03/11 15: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在廣播預錄節目中首度鬆口,「4月不會去領表」,意即不會參加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他並重申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考量裡面,並稱這兩個月、高雄市民真的過得越來越快樂,他當然是繼續完成4年任期。

韓國瑜是以預錄方式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今中午12點播出,主持人開場即探詢韓國瑜,該不會下次專訪就是以總統身分,韓國瑜大笑反問「今天是愚人節嗎?」。

他指出,上任市長第一天,就在想任期做完下台的那一天,高雄市民對他會有什麼評價?現在台灣政治人物相當墮落,手上拿到權力,很容易高高在上,開始作威作福,忘記老百姓需要,其實不一定要作威作福,是可做牛做馬的。

他說,很多人對政治人物失望,他當年35歲就當立委,也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回想那嘴臉,真的說不出來讓人討厭,每天質詢起來像真的一樣,下班後喝酒熬夜打麻將,如今他覺得對不起選民,時常在反省,所以很希望從高雄帶動一些不一樣的風氣,像他每月住1天基層,就是要讓台灣政治有不一樣的感覺。

主持人追問高雄市長要做到什麼時候?韓國瑜重申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他的考量裡面,現在最重要的是把高雄市衝起來。

主持人再問既然如此,當初跟記者說「to be or not to be?」並問韓國瑜4月會不會去領表參加黨內初選?韓回應不會去領表,現在對他來說,唯一選擇是「to be a honest and a work hard guy」、「做一個誠實又認真工作的人」。

韓國瑜說,不想思考那麼多權謀,不管民進黨、國民黨、甚至柯P,真的要好好想人民想要什麼?並要大家對朱立倫有信心,他也在成長,他認為朱立倫也開始接地氣了,他覺得這是台灣政治開始進步了,「像陳其邁現在成長多少?變成漂亮的蝴蝶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