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要讓治安汙染源停業 侯友宜:否則警察做死也沒用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11日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就雙北合作相關議題交換意見。會後兩人共同舉行記者會說明。(記者方賓照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11日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就雙北合作相關議題交換意見。會後兩人共同舉行記者會說明。(記者方賓照攝)

2019/03/11 12:5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上午出席「柯侯會」會後受訪,談及他稱誰製造治安汙染源,就一定讓它停止營業,侯重申,治安最重要的是源頭管理,否則警察做死也沒有用。

侯友宜今上午主持新北市警察局交接典禮時表示,新北市的治安良好與否,是「侯友宜與市府單位的事情」,不可以單一苛責警察;治安是市府團隊的事情,警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是治標以及事前積極防範的責任,誰製造治安汙染源,就一定讓它停止營業。

對於這番話是否是在回應中央?侯友宜今天上午出席「柯侯會」會後受訪時表示,這是一個產業代價,因為很多製造色情、賭博電玩及毒品的場所,該負責的業者應該要站出來,像是夜店裡面有吸食對品又不通報的,當然要用商業法,這很清楚是違反相關法令,所以就是要移送法辦,把源頭斷電,否則警察做死也沒有用。

侯友宜強調,治安最重要的是源頭管理,要好好了解,自己已經講很清楚,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的管理單位要站出來,用公安小組去執行,就給他斷水斷電,從過去的三次改成兩次,強力展現公權力。

侯友宜還說,今天也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治安是誰的事情,當然是我們的事情,就是要強力展現公權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