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穿西裝迎接 侯友宜:你甭甲我驚到!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11日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就雙北合作相關議題交換意見。(記者方賓照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11日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就雙北合作相關議題交換意見。(記者方賓照攝)

2019/03/11 10:4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柯侯會」今天上午在北市府登場,雙方將聚焦交通、環保及治安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穿上一襲棕色西裝外套,笑說「我還特地穿一件比較好的衣服」,隆重裝扮也讓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出電梯就大呼「哇!你竟然穿西裝!」接著還開玩笑說「你甭甲我驚到!」兩人互相吐槽,互動相當熱絡。

柯文哲原定上月底參加雙北論壇時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但侯因腰傷缺席,改派副市長陳純敬出馬。當時侯友宜還請主治醫師親自打電話給柯,等柯出訪以色列歸國後,再請幕僚安排今天會面。

其中,過去屢遭質疑的淡北快速道路開發案,由於北市府將幫忙出錢,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就看工程費開出來,再來看台北市要負擔多少。

柯文哲昨說,目前工程詳細數字不曉得,就是按照二階段環評情況,環評通過就配合辦理,如果要蓋,就看工程費開出來,看北市要負擔多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