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嗆嚇到出國避風頭 館長笑:統促黨吵架都像中二生

對於統促黨成員自己嚇到「出國避風頭」,館長反擊自己出國是去年就訂的行程,認為統促黨吵架跟中二生一樣,並強調自己絕不做漢奸。(圖取自飆捍臉書)

對於統促黨成員自己嚇到「出國避風頭」,館長反擊自己出國是去年就訂的行程,認為統促黨吵架跟中二生一樣,並強調自己絕不做漢奸。(圖取自飆捍臉書)

2019/03/10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華統一促進黨「白狼」張安樂帶棺抗議,差點不慎跌入其中,遭成吉斯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嘲諷。對此,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要找館長單挑對罵「三字經」,卻被館長稱「賣國賊」打槍,李承龍不滿地稱館長嚇到「出國避風頭」。對此,館長反擊:「怎麼你們吵個架各個都跟中二生一樣?」

在館長嘲諷張安樂後,李承龍昨(9)日發文表示,將於今(10)日下午3點到4點間,到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找館長進行朗誦「三字經」比賽,統促黨副主委何鴻源則留言酸說:「他(館長)一聽到承龍哥要過去,嚇到馬上買機票說他明天出國避風頭不在館內」。

對此,館長也反擊,自己去年就排定行程出國,指自己很忙碌、有非常多員工要養,成吉思汗開館5年來,自己沒什麼休假,整天拚事業,有許多目標跟志向要達成,包括今年的捐款跟運動比賽,「我嚇到避風頭?我的工作與責任,與你們比起來天差地遠」。

館長更反批,統促黨每個吵架都跟「中二生」(國中二年級)一樣,「你們真的不配幫中共,我所認識的中國人水準,X打你們幾條街,你們不羞恥啊?」

最後,館長也霸氣表示:「我這個人甚麼都敢做,都是他X的不做漢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