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恆旭上議員臉書嗆網友「看到妳也吐了」網酸好大官威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與網友互嗆。(取自黃文益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與網友互嗆。(取自黃文益臉書)

2019/03/10 08: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創意十足,但麻辣發言經常惹議,這回他竟到議員的臉書,對一名批評他的網友嗆聲「我看到妳也吐了」,其他網友直呼「好大官威」。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在臉書發文,指他曾質詢過潘恆旭,會不會局長做到一半跑去選立委?

潘局長在議會中,公開說他不會參選立委,他會留在高雄市認真做好他的觀光局長!

黃文益說,但潘恆旭最近嗆聲找人(指王浩宇)單挑選立委的新聞,讓他質疑潘局長是不是壓根就想選立委?是個言而無信的觀光局長嗎?

黃文益質疑潘恆旭,「您是一位護主心切的護駕大隊長?看到主子被欺負了,就奮不顧身地跑出來救駕,不知道的人會誤以為您是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或是發言人」、「希望您專注於本業」。

一名女性網友昨天在文章下留言說:「從眼神感覺他心術不正,鬼頭鬼腦的,看到他只想轉台」,沒想到今天凌晨潘恆旭竟回覆說:「妳才心術不正呢」、「我看到妳也吐了」。

黃文益也回說:「局長~您的回覆令我再次對您刮目相看了⋯」,潘恆旭立刻秒回:「以彼之道還以彼身 ,金庸教我的」。

其他網友看了潘恆旭的發言,狂酸說「哇 好大的官威」、「天啊…怎麼會有這樣格調的局長啊…回覆這樣的話真的很讓人無言耶」、「來看局長7pu pu」、「趕快朝聖啊 」、「潘局長明天不要說你帳號被盜啊」。

但潘恆旭似乎意猶未盡,接著因網友對他的學歷有意見,又與網友舌戰一番。

另針對黃文益質疑他會不會局長做到一半跑去選立委?潘恆旭也回覆說:「絕對根留高雄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