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嚴查八大遭這名嘴嗆「你他媽的」 網酸:你有投資喔?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出重話,夜店再有鬥毆事件,即撤換警察局長。(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出重話,夜店再有鬥毆事件,即撤換警察局長。(資料照)

2019/03/09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各地接連發生街頭聚眾鬥毆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撂重話說,夜店再有鬥毆事件,即撤換警察局長,此話一出,也讓各地基層員警不敢怠慢,加強臨檢、掃蕩。不過,名嘴羅友志今天卻怒嗆:「蘇貞昌,你他媽的愧當行政首長!」

蘇員昌昨天(8日)重申他取締夜店酒店鬧事的決心,他表示,酒店、夜店產生的聚眾鬥毆、販毒、酒駕等問題,都是人民深痛惡絕的事情,蘇貞昌強調:「我講的話夜店老闆聽得懂,警察局長也聽得懂」,這些社會案件一再發生,就是因為老闆看不起警方決心,認為政府無能,他要告訴這些經營酒店、夜店的老闆,不要踩紅線,更不要低估政府的決心。

對此,羅友志今天在臉書發文怒嗆,「蘇貞昌,你他媽的愧當行政首長!」他不滿地說,堂堂一個行政院長,用這種黑道放話式的管理,「你去當幫主好了,幹什麼最高行政首長」!

羅友志強調,自己堅決反對叫警察去把夜店、八大行業「站到倒」!羅友志說,官員是靠政治吃飯,高高在上,但有多少人靠灰暗面養活一家人,你(指蘇貞昌)懂嗎?這些人,集合資金、組成股東、申請執照、通過消防檢查、繳稅,你卻叫另外一群公務人員,「讓他倒」,這是哪門子國家治理?!羅友志最後更嗆聲,「不會管,就下台,他媽的,還用放話恐嚇的咧!」

對此,有網友贊同說,「開門做生意,老板也是無辜無奈啊!」「你只要不爽哪個局長,就找人去他轄區的夜店打場架,就能換掉了,哈哈哈」、「這些人不用生活喔!」

不過也有網友痛批「連這都可以罵?」「為治安也不行管理?」更有不少網友狂酸「是不是站到你的店了?還是你常去怕被抓啊?」「案情肯定不單純,踩到痛腳?」「是不是有投資啊」、「你他X的拿了多少八大行業的好處, 幫酒店護航也護的太過火,辱罵國家的行政首長」、「是不是有關係?才會質疑執法正確性?」

羅友志言論引來爭議。(圖擷取自臉書)

羅友志言論引來爭議。(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