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律賓今再遣送2台嫌到北京 一年之內第3次!

去年4月,菲律賓將78名台籍詐騙嫌犯送到中國受審。(路透)

去年4月,菲律賓將78名台籍詐騙嫌犯送到中國受審。(路透)

2019/03/09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10月在菲律賓被捕的13名台籍詐騙犯,今年2月有7人被遣送至中國,我方也向菲國表達嚴正關切,但今天馬尼拉當局又將2名台嫌遣送至北京,已經是近一年以來,第3次將台灣籍犯人送至中國。

根據《中央社》報導,今天上午7時15分,2名台籍、1名中國籍的電信詐騙犯被菲國移民局幹員押上菲律賓航空公司班機,要送往北京。我駐菲代表處領務組長蕭如雄、警政祕書王智勇等人全程都在場,指出2名台嫌神色既驚恐且沮喪,並向菲國政府表達嚴正的關切及遺憾。

菲律賓警方於去年10月在北伊羅科斯省破獲電信詐騙犯的據點,逮捕了25個涉案嫌犯,其中13名來自台灣,其中已有7人在今年2月被送到中國,再加上去年的4月4日,菲國政府也曾將78名台籍電信詐騙嫌犯送到天津受審,當時我駐菲代表處還向菲國抗議讓政治介入國際打擊犯罪及司法合作。直至今日,短短約莫1年之內,菲律賓已經3次將台嫌送到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