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湖小公主」高嘉瑜首次當主持人! 網友:不該有立場

該節目昨天在25至39歲的年輕女性中,收視率有0.39,每分鐘約有8萬2000人收看。(圖取自YouTube頻道《我要當選TheWinner》)

該節目昨天在25至39歲的年輕女性中,收視率有0.39,每分鐘約有8萬2000人收看。(圖取自YouTube頻道《我要當選TheWinner》)

2019/03/09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inTV綜合台《我要當選》昨天(7日)首播,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與政論評論者黃暐瀚搭檔主持,雖然節目受前時段SBL球賽延至晚間11點10才播出,但一就拿到不少收視率,其中在25至39歲的年輕女性,收視率也來到了0.39。不過有網友認為,「主持人不應該有立場,高嘉瑜立場明顯」。

綜合媒體報導,有「港胡小公主」之稱的高嘉瑜,去年在台北市南港、內湖區高票當選議員,親民作風吸引不少選民支持。高嘉瑜主持的新節目《我要當選》昨天首播,收視率成績亮眼,甚至打破以往政論節目中以50歲以上男性為主要群眾,昨天在25至39歲的年輕女性中,收視率有0.39,每分鐘約有8萬2000人收看。

《我要當選》節目中,高嘉瑜換了萬年不變的公主頭造型,改以瀏海直髮上陣。第一集邀請了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謝龍介、預計明年參選立委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4人大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持續延燒」議題,討論2020的總統大選。

不過有網友認為,「高嘉瑜批韓國瑜的話很酸,立場明顯。」、「主持人不應該有立場,高嘉瑜立場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