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戰帖!王浩宇在哪選立委 潘恆旭都奉陪

潘恆旭表示,無論王浩宇在高雄還是桃園選立委,他都願意奉陪。(資料照)

潘恆旭表示,無論王浩宇在高雄還是桃園選立委,他都願意奉陪。(資料照)

2019/03/08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接連爆料抨擊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先回擊「桃園議員不應該管高雄的事」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加入戰局,認為王浩宇打韓是在為立委選舉鋪路。潘還下戰帖,稱王浩宇若是為高雄著想,那就應該來高雄和他選立委;若王要在中壢立委,那他也願意去桃園參選。

潘恆旭今日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砲火對準王浩宇,認為王最近「捧鄭打韓」,為的就是要獲得綠營青睞,讓民進黨禮讓中壢選區立委席次,且這樣的行為可能獲得鄭文燦授意。

潘恆旭強調,王浩宇若要彰顯他的言行是為國為民,那他應該要做一件事情,就是到高雄選立委,「要選可以來高雄跟我選,如果他想來我就下來跟他選。」反之,若王浩宇要選中壢立委,「我就去桃園跟他選」。

至於韓國瑜是否會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潘恆旭認為,覺得自家老闆(韓國瑜)不會參加初選,不管朱立倫或王金平、只要通過國民黨初選,國民黨黨內團結,高雄經濟拚起來,國民黨總統大選一定會贏、會重返執政。

對此,王浩宇稍早在臉書上發文回應,直言攻擊韓國瑜是受鄭文燦授意的指控非常嚴厲。王強調,他與潘是老朋友,潘是一個好的廣告、行銷人,但並不是一個好的首長,建議潘應該改變過去發言的習慣,因為任何的失言都會對高雄形象造成傷害。

王浩宇解釋,會拿鄭文燦與韓國瑜比較,是因一個沉穩、低調、成熟的政治人物,獲得的版面卻遠比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韓國瑜少,凸顯現階段台灣造神運動的荒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