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世維稱綠營可能出奧步 余天:我又老又窮才怕他們出奧步

面對鄭世維擔心綠營出奧步,余天今也回應,「我才擔心他們出奧步咧!」(記者周湘芸攝)

面對鄭世維擔心綠營出奧步,余天今也回應,「我才擔心他們出奧步咧!」(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08 12:2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今早出席公益義剪活動,談到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昨天說「民進黨撒下資源,很可能會出奥步,要民眾幫忙抓鬼」,余天也回應「我才怕他們出奥步咧,我又老又窮怎麼可能出奧步。」

余天指出,「上週蔡總統忽然到競選總部,大家都不知道,直到她走進去大家才發現,自己也連忙從樓上下來。」他說,蔡總統當時不僅詢問立委補選有沒有困難,也答應提供更多的協助,3天後就派人來支援,選前之夜也會來站台。

面對鄭世維昨天在國民黨團結大會上表示,民進黨已經撒下資源,要防止余天出奥步,請民眾幫忙抓鬼。余天也回嗆「我還怕他們出奥步咧,大家都知道我又老又窮,怎麼可能出什麼奥步。」

余天說,「我之前就跟鄭世維說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不管最後誰勝選,現在民進黨執政,他都可以在中央為三重努力。」

此外,被問到雖然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好朋友,但是侯卻請大家把票投給鄭世維,還說余天不是三重在地人。余天也回說「侯友宜這樣講喔......那他不夠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