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認證「罵得比朱立倫兇」 王世堅得意自封2新稱號

王世堅受訪時,表示自己就是「柯學家」、「理柯先生」,專門料理柯文哲。(資料照)

王世堅受訪時,表示自己就是「柯學家」、「理柯先生」,專門料理柯文哲。(資料照)

2019/03/08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受訪時,有媒體提到「朱立倫酸你只會摸頭、吐舌頭」,柯P回說「那又怎樣,他再怎麼罵也不會比王世堅罵得嚴重啊」。對此,王世堅得意表示,他就是「柯學家」、「理柯先生」,「專門料理柯文哲」!

綜合媒體報導,王世堅今日受訪時,記者告知他:「柯文哲說,朱立倫再怎麼嗆,也沒有你嗆他這麼兇」,對此,王世堅回應表示:「對啦,柯文哲心目中,頭號柯黑、柯黑大魔王就是王世堅,他個人認為他跟我樑子結深了啦」!

接著王世堅更得意表示,「我不但是『柯學家』,還是「『理柯先生』,我是料理柯文哲的」,更指出「柯文哲,你這一點說對了」!他表示,朱立倫對柯文哲的了解,只是片面皮毛,因為朱立倫和柯文哲「沆瀣一氣」,都是花拳繡腿、只會搞怪做秀炒議題,「所以必須要我這一種跟他們差異很大的人,才有辦法看穿柯文哲、朱立倫他們的真面目」。

不過,王世堅也補充表示,「但是,朱立倫再怎麼秀,也秀不過柯文哲」,因為柯文哲即便市政做不好「但是他很懂得包裝,而這個包裝也有待我這個『柯學家』、『理柯先生』好好來料理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