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被嗆不適合選總統 子弟兵葉元之發文反擊

朱立倫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受到外界關注。(資料照)

朱立倫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受到外界關注。(資料照)

2019/03/07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子弟兵、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不滿前民進黨發言人、律師黃帝穎發文以副手貪汙事件,批評朱不適合競選總統,葉在個人臉書上貼文反擊,嗆蘇貞昌不適任行政院長。

律師黃帝穎今(7)日在臉書上表示,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2015年因收受建商提供的名錶、金條與「假薪資」賄賂,共計615餘萬元不法所得,已被法院判處10年有期徒刑定讞,「檢廉同步偵破的,還有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入遠雄弊案,目前葉依收賄案判刑七年半定讞,尚有其他弊案審理中。」

葉元之認為,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及的遠雄弊案,與朱立倫毫無關係,質疑民進黨是否害怕朱出來競選,才會以「張飛打岳飛」的方式進行抨擊,但許志堅收賄的部分,朱立倫確實應該檢討、反省,看民眾願不願意給他機會。

葉元之回擊,蘇貞昌以前擔任過8年的台北縣長,「縣府的涉案人數是299人」,且蘇在過去擔任行政院長期間,時任內政部次長的顏萬進、金管會委員林忠正捲入「護航金控案」,葉對此認為,「給蘇做行政院長還得了?」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葉元之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