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北農任內接待中國特殊人士 韓國瑜:清者自清

韓國瑜今表示,在北農總經理任內接待很多團體,「不須他們講什麼就跟著跳舞、他指揮什麼就唱什麼歌」,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今表示,在北農總經理任內接待很多團體,「不須他們講什麼就跟著跳舞、他指揮什麼就唱什麼歌」,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07 16: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照,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曾與「國台網」一起接待來自中國的特殊人士?韓國瑜今表示,在北農任內接待很多團體,「不須他們講什麼就跟著跳舞、他指揮什麼就唱什麼歌」,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王浩宇7日凌晨po出臉書指稱:「某個人要不要解釋一下,這是什麼?你敢不敢告訴大家,把蔬菜水果賣到中國的條件,竟然是兩岸一家親?承認我們是中國的一省?」並貼出「國台網」網頁截圖。

根據「國台網」網頁簡介,它是台北中央市場(果菜公司)在中國的獨家授權代表,是「集台灣千萬生產安全農產品商家,由台北中央市場通往北京中央市場最正規的唯一渠道」。

「國台網」首頁資料庫有一份「北京菜籃子訪台考察團行程記錄」,記載台灣安全農業暨市場拍賣管理考察團行程,標明時間點在2015年11月10日至16日來台參訪,當時在台灣的合作單位是「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國台網開發有限公司」邀請接待。

紀錄中有多張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與「中國生命科學學會」執行長「高燕生」共同飲酒照片;高燕生的父親高岡,是習近平父親的老長官,其家族與共產黨有相當淵源;另一名與韓國瑜飲酒的女士吳寶琴,則是北京中央市場董事長。

韓國瑜今說明,國台網是2、3位台灣人組成的民間組織,主要是把台灣水果蔬菜銷到中國大陸去;他說,沒看到照片,但在北農時接待單位非常多,不需要「他們講什麼就跟著他們跳舞,他指揮什麼,就唱什麼歌」,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