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選TICC宣布參選 「有自信重現台灣錢淹腳目」

王金平宣布參選,自認有自信重現台灣錢淹腳目的榮景。(記者方賓照攝)

王金平宣布參選,自認有自信重現台灣錢淹腳目的榮景。(記者方賓照攝)

2019/03/07 11:0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10點10分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正式宣布參選,因為此處是台灣對外貿易的「心臟」,更是經濟起飛的發源地,王金平說,自己是有經驗與決心的船長,能帶大家走向世界,讓人民再過「台灣錢淹腳目」的好日子。

王金平發表演說時說,國力的大小不在於土地、人口多寡,而是人民能過好生活、企業能生存發展、國家能安定繁榮,台灣有堅強實力與旺盛生命力,卻因錯誤政策與不作為阻礙前進腳步、陷入意識形態之爭,他將逐步提出公共政策的主張與策略凝聚共識,讓台灣壯大。司儀也助陣大喊,王金平有自信帶領台灣人再過一次「台灣錢淹腳目」的日子。

王金平今天的參選活動,由動畫火箭在台北101前升空展開序幕,不只出場時有年輕的百工百業在旁助陣,王金平也鮮見地穿上淺灰色西裝並搭配深紫色領帶展現活力,更找來法國DJ音控炒熱氣氛。

王金平幕僚說,選在10點10分發表演說,除了代表十全十美,雙十也是國民黨建立中華民國的日子,甚至在時鐘的展現上也代表著的勝利成功;場地方面,周邊有台北世貿中心、國際會議中心、君悅飯店,是台灣經濟起飛的發源地,台北101是台灣對外的最佳代表,也展現王金平的決心與信心,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今天也邀來鋼琴家黃凱盈演奏「移動城市」,並介紹王金平的競選LOGO,黃凱盈說,「王金平」從中間切開,是左右兩邊完全對稱,代表著人民不管站在哪一邊,都能受到公平對待,橋樑也帶出公平、公正圓融的形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