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薪水直接變5倍? 妙天拋兩岸「1:1」貨幣統一

宗教人士妙天禪師最近投入政治,籌組「國會政黨聯盟」。(資料照)

宗教人士妙天禪師最近投入政治,籌組「國會政黨聯盟」。(資料照)

2019/03/05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宗教人士妙天禪師最近投入政治,不只籌組「國會政黨聯盟」、還找前立委蔡正元當總顧問。日前妙天更拋出「兩岸貨幣統一」的論述,還表示新台幣與人民幣要1:1,引來熱烈討論。

國會政黨聯盟之前在YouTube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妙天與多名青年一起對談兩岸與政治。他更提出兩岸貨幣統一、兩幣行兩地,而且新台幣、人民幣要「1:1」,提出後讓現場的青年直呼「薪水變5倍」。妙天也說要國土重劃,現在台灣不用像以前一樣要反攻中國、要儲備3年的米、可以從外國進口米,因此有些農田可以改成工業區。

許多網友看到後熱烈討論,「神棍黨」、「腦袋有洞」、「裝神弄鬼不知道會不會下地獄」;但也有網友支持表示,「撇開意識形態,只要未來更好就好」、「基本上已經把台灣的問題一針見血點出,又提出解方」。

相關影片請見:

妙天拋出「兩岸貨幣統一」論述,還表示新台幣與人民幣要1:1。(圖擷自Youtube)

妙天拋出「兩岸貨幣統一」論述,還表示新台幣與人民幣要1:1。(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