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嫌高捷少女邪淫 籲創「國瑜少年」 網友酸:是禿頭少年

網友自製高捷少女與Q版韓國瑜做對比。(記者王榮祥翻攝)

網友自製高捷少女與Q版韓國瑜做對比。(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3/05 08: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有韓粉在臉書韓國瑜鐵粉後援會留言,形容高捷少女是雜七雜八的淫邪東西,要求韓國瑜改成國瑜少年;引起高捷少女粉絲與網友一片撻伐,感慨「高捷少女得罪誰了?」,有網友酸韓粉的要求,感覺像是一群禿頭少年。

高捷少女又被稱作高捷娘,是高雄捷運的虛擬代言人,最早由Simon與其團隊希萌創意於2014年11月所提案的宣導人物,之後獲得高雄捷運公司支持,陸續推出過7位角色,衍生有動漫祭、痛車等活動,還在臉書成立粉絲團。

韓粉建議把高捷少女改為國瑜少年,網路留言一面倒批判,「衣服都穿得比韓冰多,哪裡邪淫了」、「國瑜少年應該改成唬爛老人吧..」、「之前的可以忍...但這個忍不住了」、「已經堪比對岸當年的文革了」、「他是嫌高捷乘客太多?」、「少年禿、安捏不行」、「感覺像是一群禿頭少年」、「根本Q版電車癡漢」。

韓粉在臉書留言批高捷少女淫邪,應改成國瑜少年。(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粉在臉書留言批高捷少女淫邪,應改成國瑜少年。(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