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蘇貞昌差很大! 網製「韓導70天」勝中華文明7千年

網友製作「韓導的70天」影片,諷刺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後政見不斷跳票。(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奉命刑事》)

網友製作「韓導的70天」影片,諷刺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後政見不斷跳票。(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奉命刑事》)

2019/03/05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3日在臉書公布最新政績影片,細數從1月15日上任滿50天,「衝衝衝內閣」完成如批准太空計畫、加速提出同婚專法、對抗中國非洲豬瘟等政績。就有網友稱讚蘇揆是「接地氣」團隊,但也感嘆同樣是禿子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政見不斷跳票被打臉,因此製作「韓導的70天」來諷刺韓國瑜,其他網友則大讚有創意!

臉書粉專《奉命刑事》4日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一開頭就先大家「70天可以幹嘛?」並模仿「蘇內閣政績50天」影片,舉出韓國瑜上任市長70天以來發生的事情,「可以讓韓國瑜承認高雄迪士尼只是童話」、「可以拍低質感MV吸引一票大媽」、「可以用告別式愛河燈會令人驚訝」、「可以讓韓國瑜到峇里島練龜息大法」、「可以讓韓國瑜喝醉直播後放兩天假」、「可以唬爛魔力紅來高雄是看中韓導魅力佳」、「可以出國用舊通路簽農產備忘錄回國再放兩天假」。

《奉命刑事》對此酸溜溜地說,「北部那禿頭院長秀50天政績,身為韓粉也要盡一份心力!韓導的70天!」仔細看這段34秒的影片還能發現,裡面旁白句句有「押韻」。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詳細的回顧、「可以不要那麼專業好嗎?」、「韓國瑜走進去,習近平退下來,中國人發大財」、「他應該去北京當市長,然後進中南海的領導班子,在高雄太埋沒這人才了!」、「含導畢竟是演戲的料!怎知統媒、26網軍捧上了天。整天洗腦造神捧LP的不斷報導!加上好騙的台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