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叫囂要踢館 館長嗆「先跟習近平直播再找我」

館長霸氣回應「不跟賣國賊直播」,讓統促黨成員跳腳,叫囂要直接去踢館;館長事後再嗆對方「不是個咖」,還嗆說「先找習近平直播過後再來找我!」(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霸氣回應「不跟賣國賊直播」,讓統促黨成員跳腳,叫囂要直接去踢館;館長事後再嗆對方「不是個咖」,還嗆說「先找習近平直播過後再來找我!」(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2019/03/04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酸統一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抬棺抗議卻失足一事,引發統促黨成員不滿,下戰帖要求面對面直播,遭館長以「我不跟賣國賊直播」拒絕後,又揚言要到健身房直接「比賽」。館長事後針對統促黨要求面對面直播,再嗆對方「不是個咖」,還嗆說「先找習近平直播過後再來找我!」

在要求與館長面對面直播被一句「我不跟賣國賊直播」打槍後,統促黨成員接連在臉書叫囂,統促黨成員白茉莉昨發文,稱既然館長不願跟統促黨直播,那「我們到你那邊拜訪,交換意見如何?」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昨也對館長嗆聲:「你要跟我比閩南語『三字經』朗誦比賽嗎?我可以到你店門口,直接『比賽』。」

對此,館長在直播中回嗆,直指統促黨「不是個咖」、「怎不先找習近平做個直播?不然我怎麼知道你們在幹什麼的?」館長更批統促黨要上門來找他,就證明統促黨不是個黨,而是黑道!

館長更嗆聲,如果統促黨真的那麼想上直播,「那拿五百萬,叫你們主席來,說看看統一有什麼好處?你們那麼有錢,總裁30幾億身價欸!全工廠都設在中國耶」。館長也怒批統促黨,生在台灣、呼吸台灣空氣、吃台灣白米飯「啊你們是收了(中國)多少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