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是藍營2020最強人選?馬英九:情勢還在發展中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陪同國民黨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至三重中央市場掃街拜票。(記者陳心瑜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陪同國民黨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至三重中央市場掃街拜票。(記者陳心瑜攝)

2019/03/03 10:2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各方好手爭取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對初選看法分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二階段徵召」,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受訪表示,關於「二階段徵召」,目前沒有看到實施的辦法,看過內容才知道,應該先建立制度。至於韓國瑜會不會是藍營最強人選?馬英九則說,情勢還在發展當中,一定會推出最強人選。

馬英九今天早上陪同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到三重中央市場掃街拜票,受訪回應「二階段徵召」議題,馬英九說,看過內容才知道(二階段徵召),目標是團結一致、爭取勝利,「能達到這個目標的方法我都贊成。」

馬英九也說,大家應該開誠布公地討論,充分討論、達成協議後,就要全力以赴。

至於蔡英文總統公開要求與日本進行安保對話,馬英九則簡短回應,表示最重要的是台灣的安全、兩岸的和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