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謝龍介助選 朱立倫:全力以赴爭取黨內總統初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中)南下為謝龍介(右)助選。(記者吳俊鋒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中)南下為謝龍介(右)助選。(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02 11:1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再拋出黨內總統初選二階段或徵召的議題,今天到台南為第2選區立委補選黨籍候選人謝龍介助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會全力以赴爭取,這也是給有意參選者的最大激勵,不僅只拚提名,更重要的是贏得大選。

謝龍介今天在台南山區掃街,並舉行路口開講,爭取鄉親支持,朱立倫到場助選,面對媒體詢問吳敦義再拋總統初選議題時,做出以上的回應。

朱立倫說,他相信吳敦義是希望國民黨有最強的總統候選人,因此會展現自己的實力,爭取多數人的支持,如果表現得不被認同,當然有各種質疑的聲音。

朱立倫為謝龍介助講時表示,民進黨最大的特色就是騙,很會「唬爛」,近來他只說了當選總統後若缺電,包含核四都可能重啟,就被全力打壓,一直罵。

朱立倫反問民進黨,選前說不用核電,執政後,核電廠一直在運作;高喊台獨,也不敢宣布台獨,造成兩岸關係對抗,影響農漁產品銷售,百姓需要的是和平、做生意、賺大錢而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