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柯P「大屠殺宣傳說」 連勝文怒轟:讓台灣人丟臉!

對於柯文哲的「大屠殺宣傳說」,連勝文怒批要柯文哲「最好多讀點書」,不然就是讓所有台灣人丟臉!(資料照)

對於柯文哲的「大屠殺宣傳說」,連勝文怒批要柯文哲「最好多讀點書」,不然就是讓所有台灣人丟臉!(資料照)

2019/03/01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一席「猶太人國際上最大的宣傳是希特勒時代屠殺600萬人這件事」,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怒批,要柯文哲「最好多讀點書」,不然就是讓所有台灣人丟臉!

連勝文今晚(1日)在臉書發文憤怒表示,「這就是中華民國首都市長?未來的總統?把猶太民族慘痛的歷史傷痕,說是「對外宣傳的好工具」!到底是在宣傳什麼?宣傳猶太人被Nazi成群的送進瓦斯間殘殺嗎?對老柯來說這是一種光榮團結的象徵?」

連勝文指出,稍微有點人文素養的人都知道,猶太王國從幾千年前被滅亡後,猶太人即流離失所,靠著宗教信仰,而維持了民族的文化,而二戰後倖存的猶太人回到「應許之地」建國後,又飽受鄰近阿拉伯國家的威脅,在「六日戰爭」時,甚至遭到東南西北所有阿拉伯國圍攻,而這才是猶太人如此團結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像老柯所說,只是以大屠殺的歷史為榮!

連勝文說,做為首都巿長,或想爭取大位者,對於複雜的國際議題,最好多讀點書,花點時間去了解,不要信口開河,或是不務正業,那真正丟臉的,是所有台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