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大咖」助選? 陳筱諭掃街 3「市長」陪同

無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今天由3位「市長」陪同掃街,麻豆區第三、第五及中央等「市」場會「長」替陳拉票,民眾也熱情回應。(陳筱諭服務處提供)

無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今天由3位「市長」陪同掃街,麻豆區第三、第五及中央等「市」場會「長」替陳拉票,民眾也熱情回應。(陳筱諭服務處提供)

2019/02/28 20:12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今天由3位「市長」陪同掃街,麻豆區第三、第五及中央等「市」場會「長」替陳拉票,民眾也熱情回應。

第三菜市場會長馮昆生、第五菜市場會長黃耀賢、中央菜市場會長郭清竹及里長陪同到麻豆各市場徒步掃街拜票,沿街受到民眾及攤販熱情歡迎,惠美肉粽店送上一串粽子,預祝陳筱諭「包中」立委。

麻豆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吳建霖召集20個里里長,落選的里長也都站出來,表明要團結支持陳筱諭。

陳筱諭說,有民眾看到擔任過麻豆鎮長的父親一起拜票,說以前從來没見過民進黨大官,選前才來拜訪要握手,讓人感到既陌生又尷尬,基於麻豆人的禮貌,也只能微笑跟他們打招呼,這樣怎麼可能拉得到票。麻豆人都說,要挺也要挺在地自己的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