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台南分裂陷苦戰 羅文嘉向支持者喊話

義光教會今日舉行「二二八追思禮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義光教會今日舉行「二二八追思禮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2019/02/28 11:5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南市立委補選戰況激烈,綠營分裂加上高知名度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近逼,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陷入苦戰。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如因分裂造成選舉結果失敗,苦果是大家一起承擔,盼民進黨支持者認清,如果愛這塊土地、愛這個黨,應該集中支持郭國文。希望地方所有公職、黨職人員暫時將過去選舉競爭、地方因素放一邊。

羅文嘉上午代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在義光教會舉行的「林家祖孫受難追思禮拜」,會後受訪表示,目前民進黨評估,新北市三重余天穩定、持續領先,不過在台南郭國文部分目前戰況膠著、激烈,所以昨天中常會特別到台南,希望所有公職、黨職人員將過去選舉競爭或地方因素,暫時放一邊。

「那個選區民進黨應該要贏的」。羅文嘉說,目前因為有分裂狀況,造成選舉最後結果失敗,苦果是大家一起承擔,希望民進黨支持者能夠認清,如果真的愛這塊土地、這個黨,應該集中支持郭國文。

至於外界指新北市或台南市如掉1席,恐影響蔡英文總統連任之路。羅文嘉表示,他持正面態度看待,去年選戰結束後,是民進黨最辛苦、最谷底的時候,此時民進黨支持者別無選擇,就是要團結,不能再有分裂。

羅文嘉說,若這次因分裂再度嚐到失敗苦果,大家必須面對。但不論結果如何,他都正面看待,這也給民進黨支持者最好的課題及學習,只有團結的心和為這塊土地,才能面對一切困難,度過最辛苦、最艱困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