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猶太人利用大屠殺宣傳」挨批失言 柯P:以色列人因此團結

柯文哲說,為何以色列會這麼團結,因為在歷史上有一段非常悲痛的時間。(記者朱沛雄攝)

柯文哲說,為何以色列會這麼團結,因為在歷史上有一段非常悲痛的時間。(記者朱沛雄攝)

2019/02/28 09:1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自以色列返抵台灣,對於參訪「大屠殺紀念館」的心得,柯竟說,因為對猶太人國際上最大的宣傳,還是這個希特勒時代屠殺600萬人這件事情,引發議論,認為柯又失言。

柯文哲今天一早騎上單車再度挑戰北高「一日雙城」,他出發前受訪對此先是撇清稱「這怎麼會失言」,接著解釋,以色列因為這段悲痛歷史,才會這麼團結合作。

柯文哲說,以色列人對這件事非常注重,後來他發現,為何以色列會這麼團結,因為在歷史上有一段非常悲痛的時間,從1933年希特勒上台到1945年,整整12年的時間,尤其在最後2、3年,幾乎遭滅絕式的處置。

柯表示,後來發現,以色列把這個當成一個很重要的國際宣傳,所以為什麼全世界以色列人會這麼團結合作,這是很重要的理由,這次到大屠殺紀念館,才懂這個道理。

媒體問柯,在政治上,以色列比較親美?柯文哲說,這個就不用講了,事實是猶太人團體在美國的政壇很有力量,這大家都曉得,所以事實上,不是以色列親美,應該倒過來講是美國親以色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