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簽約被指是既有通路 韓國瑜大怒:當我是「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與新加坡FairPrice超市總裁謝建平簽訂三年合約。(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與新加坡FairPrice超市總裁謝建平簽訂三年合約。(高市府提供)

2019/02/27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發星馬推銷高雄農產,形成首日就表示搶下億元訂單,日前更宣布與新加坡2家超市簽下3年的合約,預計每年有3500萬的訂單。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到新加坡行銷早就是既有通路。韓國瑜在新加坡聽聞後大怒:「是把我當屁嗎?」

綜合媒體報導,立委陳亭妃今天在立院質詢陳吉仲,問新加坡超市是韓國瑜開發的新通路嗎?陳吉仲馬上反駁,指稱這些是去年就有的銷售通路,農委會國際處也跳出來補充表示農委會每年都有輔導業者前往行銷,這些通路本來就是我國外銷的窗口,加上新加坡本來就是台灣農產品南向國家中第4大出口國,光是去年外銷到新加坡的農產就有30億元新台幣。

對此,韓國瑜聽聞後大怒表示:「我們來或不來效果是一樣的嗎?我們是白來了?我們不來也會有訂單?照陳吉仲邏輯,都是如此。」他還說:「韓國瑜在台北農產幹了4年半總經理就像放了個屁一樣,不幹業務一樣好?韓國瑜幹業務也是如此?高雄市團隊來星馬,來跟不來,結果是一樣的?所以在陳吉仲嘴巴,韓國瑜永遠是個屁是這個意思嗎?」

韓國瑜越說越氣,直批陳吉仲「沒有水準到了極點」,自認此行有所斬獲,但在台灣卻被人唱衰,「為什麼我們在外面你老是要講這些,這讓人打擊士氣的話,非常的無聊!」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赴立院經濟委員會報告並備質詢。(記者朱沛雄攝)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赴立院經濟委員會報告並備質詢。(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