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北京反對!美企業正名台灣 棄稱「中國台灣」

美國企業將台灣正名,放棄「中國台灣」稱號,稱呼台灣時,不再冠上中國。圖為印尼亞運。(資料照)

美國企業將台灣正名,放棄「中國台灣」稱號,稱呼台灣時,不再冠上中國。圖為印尼亞運。(資料照)

2019/02/27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的「Zoom視訊」公司,是跨國視訊會議服務商,近期內發出信件表明,該公司網頁原將我國錯誤標示為「中國台灣」,已協請網路部門將錯誤修正,去除「中國」字眼。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出示「Zoom視訊」本月20日傳送的信函,內容指出,已發現在網頁上對於台灣的標示,錯誤地與中國做連結,已經請網路團隊將錯誤的地方更新,這項修改作業正在執行當中。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指出,會長郭正光先前發現該公司在稱呼台灣時,竟然多加上「中國」2個字,因此寫信給對方要求將錯誤更正,「FAPA時常要求將我們國家稱為『中國台灣』的美國公司正名為『台灣』」,此次結果皆大歡喜。

網友們相當感謝該團體為台灣主權做出諸多貢獻,紛紛留言指出「感謝你們用心的幫忙!」、「你們太棒了,繼續努力吧」,也有網友發現該公司尚未修正完畢,期待看見他們修正後的結果,更有網友希望台灣人公共事務會能讓托福(TOEFL)做出同等的修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