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仔!拿代表處贈品送老婆 柯P:有東西就好了不要計較

柯文哲稱給妻子的伴手禮全都是代表處或廠商送的,「有東西就好了不要計較」。(圖翻攝自柯昱安IG)

柯文哲稱給妻子的伴手禮全都是代表處或廠商送的,「有東西就好了不要計較」。(圖翻攝自柯昱安IG)

2019/02/27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赴以色列參訪,預定今(27)日下午返國。柯文哲今(27)日表示有帶死海泥護手霜給陳佩琪,但被問是否自掏腰包購買,柯文哲卻一時結巴,最後誠實供出這是以色列代表處送的,「有東西就好了不要計較」。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曾在臉書表示,在柯文哲出國前有幫他打包「愛心行李箱」,從換洗衣物,打理適合當地氣候的穿著,還有最重要的私人隨身藥品都有準備,「至於他是否有心幫我買當地伴手禮,以他節儉的個性,這我就不抱任何期待了...」。此話引來網友關注,要柯文哲回國要有所交代。

據《蘋果》報導,柯文哲在台拉維夫機場為了找尋充電插座,竟直接坐在柱子旁充電滑手機。對於是否有帶東西給陳佩琪,柯文哲把包包的東西一一拿出來展示,有帶死海泥護手霜、面膜以及椰棗回家「孝敬夫人」。但當被問到是不是自掏腰包購買,柯文哲卻一時結巴「這個...這個...這個...」,最後誠實供出這些東西是以色列代表處或廠商送的,還稱「有東西就好了不要計較」。

此話一出,許多網友稱柯文哲是「免費仔」,「這款人竟然討得到老婆?天理難容啊」、「沒早餐吃真的剛好而已」、「好誠實的免費仔」、「被老婆養,出國回來只送贈品,這要不是有大海的胸懷和愛意就殺夫了吧」、「叫你柯賴兒真的過譽」、「這跟贈品拿出來轉賣一樣沒天良」。

對於拿贈品轉送的行為,許多網友戲稱柯文哲是「免費仔」,「沒早餐吃真的剛好而已」。(圖翻攝自PTT)

對於拿贈品轉送的行為,許多網友戲稱柯文哲是「免費仔」,「沒早餐吃真的剛好而已」。(圖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