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台不忘吐槽!李亞萍:余天是好人 但不是好老公

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補選,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今天舉辦「DPP姊妹幫總動員」活動,余天妻子、婦展會總會長李亞萍也現身相挺,左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補選,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今天舉辦「DPP姊妹幫總動員」活動,余天妻子、婦展會總會長李亞萍也現身相挺,左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記者陳心瑜攝)

2019/02/26 17:4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補選,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今天舉辦「DPP姊妹幫總動員」活動,相挺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余天妻子、婦展會總會長李亞萍也現身相挺。李亞萍說,家裡已經為了選舉賣了3棟房子,她更為此離家出走,但看到余天有助人的心,相當感動,只好支持,更掛保證「余天是一個真正的好人」,接著吐槽「但不是個好老公」。

李亞萍說,余天是很實在、做好事也不為人知的人,從來不會高調行事,她願意向天發誓,掛保證余天是一個好人,「雖然不是什麼好老公」。

李亞萍說,去年九合一選舉,看到一些小丑當選,反而會做事、不吵不鬧的人落選,讓她難過得躲在家裡哭,因此要號召姊妹在這次選舉,相挺會做事的人。

媒體追問,吵鬧的小丑指的是韓國瑜嗎?李亞萍解釋,不是講韓國瑜,而是講對去年選舉的觀察,沒有針對特定對象。

對於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每天發500個包子造勢,號召「三重土包子」,李亞萍直說很好啊,「但我們經費有限,要發可能只能發饅頭」。余天則說,發包子很經濟實惠,發包子給沒有吃飽的人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