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願重啟核四 時力擔心侯友宜跟著轉向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暨新北黨部副執行長陳志明痛斥政客,為了選舉資源和選票,什麼都能拋棄。(記者何玉華攝)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暨新北黨部副執行長陳志明痛斥政客,為了選舉資源和選票,什麼都能拋棄。(記者何玉華攝)

2019/02/26 12:1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席若當選總統,基於國家考量,若能源不足,願意重啟核四談話,截然不同於擔任新北市長時不斷強調的「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的說法,各方紛紛找出他之前的談話打臉,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暨新北黨部副執行長陳志明痛斥政客,為了選舉資源和選票,什麼都能拋棄。

陳志明說,朱立倫曾說「如果無法處理核廢料,憑什麼使用核能?」是少數國民黨裏頭反對核能的人士,侯友宜擔任他的副市長和接任人之後,也站同樣的立場,是國民黨的異數;但在國民黨總統人選的黨內暗潮洶湧之時,朱立倫去了趟美國尋求資源之後,就立場丕變,表示願意重啟核四,再次驗證政客為了選舉資源和選票,什麼都能拋棄。

陳志明也提醒,新北市目前仍面臨燃料棒的核廢料,可能會因為經費和消極態度而被放在新北市,能否有所轉折,新北市的態度極為關鍵。而在朱立倫的態度大轉彎之後,侯友宜是否會拋棄新北市民的福祉,跟著轉彎,值得大家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