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訪馬風波 林濁水:韓這兩點「在在令人不恥」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馬行程頻受挫,有媒體質疑政府打壓?韓國瑜回應也很曖昧,引發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不滿。(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馬行程頻受挫,有媒體質疑政府打壓?韓國瑜回應也很曖昧,引發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不滿。(高市府提供)

2019/02/26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拜會行程頻受挫,有媒體質疑政府打壓?韓國瑜對此回應也很曖昧,引發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不滿,稱其故做含糊其詞,讓人誤以為可得北京之寵而驕對國人「令人不恥」。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在臉書表示,陳菊到北京時他稱讚,因為她稱呼他不喜歡的馬英九「我們中央政府的總統」,張懸在英國秀他不喜歡的青天白日旗,「我稱讚她」;林濁水也直言,自己不喜歡的馬英九在香港,替前總統陳水扁說話,他也稱讚馬,「他們被打壓我聲援」。

林濁水指出,無論喜不喜歡馬英九、青天白日旗,這些都是「台灣的內部矛盾」,而在外面被北京敵視打壓,打壓整個台灣,這則是來自外部的敵我矛盾。

針對韓國瑜訪馬來西亞風坡,林濁水雖然為我國市長被打壓而難過,但他也因此「瞧不起」韓國瑜,原因在於韓被問到是不是蔡打壓,為什麼不能像他馬英九一樣清楚挺蔡,反而故做「含糊其詞」。

另一方面,韓所謂的「你儂我儂」,在訪大馬可以看到這根本是「我用手溫柔抓你的癢,你拿扁鑚猛剉我的癢?」林濁水認為韓國瑜「還以你儂我儂嗆蔡,一付北京我搞定的態度,豈非無知便是欺騙」。

林濁水強調,台灣處境困難,許多事必低調,這沒有問題,但是對北京演變成讓人誤以為可得北京之寵而驕對國人,「在在令人不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