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冠受災戶化身直播主 賴神加持售出6000盒番茄

維冠大樓受災戶洪家益為台南農特產代言人。(圖擷取自「台灣農特產團購記得+1 【家益】」粉絲專頁)

維冠大樓受災戶洪家益為台南農特產代言人。(圖擷取自「台灣農特產團購記得+1 【家益】」粉絲專頁)

2019/02/25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卸下閣揆身份的賴清德近日拍攝影片,向大家推薦許多台南的私房景點,影片觀看人數高達47萬。然而,今日他特地現身在台南維冠受災戶洪家益的直播中,擔任特別嘉賓,並賣起玉女番茄,10分鐘就賣出6000盒的驚人銷售量。

三年前,台南的一場大地震,造成維冠大樓嚴重倒塌,其中,受災戶洪家益大腿骨以下全部被迫截肢,賴清德跟前台南市議員郭國文日前協助洪家益找到新工作,他們聯合培養洪家益成為直播主,為台南當地農產品做介紹和銷售。今日初登場為玉女番茄做行銷,在賴清德的加持下,開賣短短10分鐘,就締造6000盒的佳績。

身為台南農特產代言人的洪家益表示,幫台南農特產做行銷是院長賦予家益的重要任務,賴清德則回復:「你有成功的基礎,剛剛看你台風很穩,根本看不出是第一次,第二個,你還做足功課,第三個,台南市的農產品本身品質就很好」。

這場直播共有1.3萬次觀看人數,隨後,洪家益在臉書寫下:「第一次的直播,心裡說實在的很緊張!因為怕不知到該說些什麼話,感謝賴醫師抽空來幫家益站台,還有家益集團的成員!因為大家的分工合作才能讓這次玉女蕃茄的推廣能順利完成!更感謝所有支持及購買的朋友,家益相信當您吃到蕃茄時一定會有幸福的滋味及表情!」

賴清德擔任嘉賓,直播銷售玉女番茄。(圖擷取自「台灣農特產團購記得+1 【家益】」粉絲專頁)

賴清德擔任嘉賓,直播銷售玉女番茄。(圖擷取自「台灣農特產團購記得+1 【家益】」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